南充市疾控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3-06-21 17:46:23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21日,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心主任王鑫带队对中心消防设施设备、危化物品、安全通道、实验室及食堂等场所逐一排查,并强调,要以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重点,强化日常巡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要以“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为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真正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提升中心安全生产水平。

通过节前安全检查和近期安全生产各项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得以强化,安全意识得以增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充分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