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

时间:2023-04-25 16:55:00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4月25日是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由南充市疾控中心主办、南部县疾控中心承办的大型宣传活动在南部县新世纪广场举行。市县疾控中心、城区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志愿者等近3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专家访谈、现场咨询、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动员关注“四川省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为群众解答儿童预防接种、国家免疫规划的有关政策、法规,宣传儿童预防接种的知识及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现场共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免疫规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