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9-13 15:27:07 |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根据市卫健委党委统一安排,9月1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报告会。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孙莉教授作宣讲报告,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50余人聆听宣讲。

    孙莉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深厚透彻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各群团组织和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有力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发挥疾控的服务窗口职能,把宣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工作推进,注重群众参与、注意内容形式,更好服务百姓健康。




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