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艾滋病知识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6-02 18:17:28 | 来源: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让企业员工科学认识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2022年4月28日上午,南充市疾控中心携手顺庆区疾控中心一起进企业,为潆华工业园区四川嘉科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员工送去艾滋病相关知识。



现场通过张贴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与职工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科普艾滋病防治知识。市疾控中心张芹科长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国家对艾滋病人的“四免一关怀”等知识,引导工友们科学认识艾滋病,消除恐惧,规范日常行为,提高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宣手袋50个、宣传围腰50条、宣传钱夹纸100包、宣传削皮刀50个,受到工友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掌握了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及自愿咨询检测等防治知识,传播了关爱艾滋病患者、不歧视及做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