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 “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6 10:55:49 | 来源: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到来之际,乐山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秦利平带队,免规科相关工作人员于2022年4月27日联合峨眉山市疾控中心在该市桂花桥镇开展“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疫苗是预防控制疾病和保护健康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以现场咨询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和购物袋、文具盒、控油壶等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和老年人接种宣传, 引导群众客观科学认识加强免疫接种以及老年人接种的必要性,将预防接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增强群众对疫苗接种的信心,提升了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的接种意愿,纷纷表示积极、主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加强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