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疾控中心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18 14:53:44 | 来源: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3月16日上午,2022年中心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吴先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健康四川建设目标,坚持新冠疫情防控不动摇,常规疾病防控工作不懈怠,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疫情防控取得新成效,中心服务能力取得新进步,疾病防控工作取得新成绩,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强能力、建机制、抓业务,全力保障群众健康,全面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强能力、促发展,统筹抓好中心硬件和软件建设。以重点项目为依托,积极争取,着力抓好两项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建机制,促改革,统筹抓好中心管理质量和效率。以疾控体系改革为契机,排难创新,着力抓好管理和能力提升,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保持定力、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三是抓业务,促提升,统筹抓好新冠防控和常规工作。以健康四川建设为重点,履职担当,深入实施健康四川行动,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业务支撑。

                                    

  会议表彰了中心2021年度优秀个人和科研成果获奖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工作会议后,赓即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心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重大专项负责人、首席专家、中层正副职、优秀职工代表在现场参会,其他职工通过腾讯视频在线上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