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疾控中心组织全市常备流行病学 调查人员紧急集结演练和业务考核

时间:2021-12-30 08:57:56 | 来源: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省关于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市常备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的业务能力,2021年12月17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常备流行病学调查人员考核培训会。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常备流行病学调查人员,中心主任王鑫,副主任张宗辉、高华强、甘霖,中心驻点专家,相关科室人员共计110余人参会。


会上,王鑫主任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南充市常备流行病学调查能力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流调专家组成员对9县(市、区)常备流调队紧急集结能力、常备流调队全体队员防护服穿脱技能、流调知识进行了测评,最后对测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析。

 

通过此次考核培训提高了全市常备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接下来的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提供了人员和技术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