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经济开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6-27 15:16:42 |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6月23日下午,四川南充经济开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了市环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经开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认识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还要再坚定、再深化,做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得道路。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对环保督察反馈涉及经开区的整改任务,牵头领导要靠前推进,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问题整改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细化内部的时间表、责任链,抓紧研判,拿出有力举措,严格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并同步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排查各类次生、新发环境问题围绕项目抓服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务必靠前服务提高环评工作质效尽心尽力助推企业快速投产用心用情帮扶指导企业规范稳定运行。要守住底线抓安全,牢固树立环境风险防控底线思维,构建全过程、多层级环境风险防控和应急体系,强化源头防控企业风险防控提升环境应急能力

南充经开区环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环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