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08 09:05:17 | 来源:南充市经济开发区

    为全力做好园区端午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日,经开区消防大队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园区企业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排查,对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消防设施运行和器材配备情况、用电管理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单位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

    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叮嘱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结合当前重点单位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做好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做到火灾隐患及时自查自纠自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监管了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消防管理水平和自查自纠能力,为辖区端午节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