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河西砂石生产基地绿色发展建设项目建成投产

时间:2023-11-30 15:51:52 | 来源:南充市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嘉陵区河西砂石生产基地绿色发展建设项目建成投产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3南充市嘉陵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南充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嘉陵区河西砂石生产基地绿色发展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书,计划投资3.9亿元,占地261亩,建设砂石码头和砂石加工厂,建成投产后形成年开采约768万吨(即480万立方米)砂石,年加工销售机制砂、米石、碎石等产品约730万吨。签约后,南充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指导项目业主依法办理立项、节能、环评、安评、用地等相关手续,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项目于20228开工建设,20239月建成投运。预计年销售收入4.5亿元,年税收0.93亿元,就业136人,实现砂石资源规模经营、集约发展、持续利用。

砂石船在羊口码头进行砂石卸料作业


砂石加工厂进行砂石加工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