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禾本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取得农药生产许可证

时间:2023-09-20 15:44:28 | 来源:南充市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四川禾本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取得农药生产许可证

四川禾本绿色植保药项目由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农药行业销售30强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占地610亩,建设年产2500吨甲霜灵等原药及4500吨中间体生产线。

为加快项目建设,南充经开区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专班,在立项、节能、环保、安评等方面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在项目用地、水、电、气、蒸汽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细致服务,用贴心的服务助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投运精甲霜灵、异戊草酮及有机锡3条生产线,其余生产线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省、市相关部门和专家的关心和指导下,企业扎实履行主体责任,于202381日取得农药生产许可证,成为南充首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