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药 绿色制造

时间:2022-11-02 15:12:30 | 来源:南充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四川弘远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康弘药业集团,是康弘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康弘药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一流创新平台,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集团自主研发的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于2018年荣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

弘达药业化学原料药基地项目于20189月签约,20207月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南充经开化工园区,占地170亩,计划总投资9.6亿元、年度投资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年产120吨枸橼酸莫沙必利、盐酸文拉法辛、阿立哌唑、依匹哌唑生产线和盐酸普拉克索等10个品种化学原料药生产装置及附属公辅配套设施。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10亿元,年创利税10000万元,解决就业300人。

该项目截至10月底已完成投资2.15亿元,超时序进度167%,项目21个单体、总平、围墙均已完成主项施工,正进行收尾。

枸橼酸莫沙必利已完成一批试生产,正在进行工艺验证;盐酸文拉法辛生产线已完成调试,正在进行试生产准备;其余4个品种生产线正在进行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