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驱动为引领

时间:2022-07-11 15:38:07 | 来源:南充经济开发区

以创新驱动为引领

                   ——埃夫科纳功能性聚合物项目


埃夫科纳功能性聚合物项目由埃夫科纳(南充)特种聚合物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企业是世界领先的专业添加剂生产制造商埃夫科纳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97月注册成立。20196月与南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3.3亿元,占地150亩,位于南充经开化工园区,建设周期2年,20207月开工建设。主要生产聚丙烯酸酯系列功能性聚合物、聚氨酯系列功能性聚合物、有机硅系列功能性聚合物,广泛应用涂料、油墨助剂、特种胶粘剂、复合材料、电子材料、防水材料的生产制造。该公司的功能性聚合物产品被誉为工业味精,主要服务德国巴斯夫、荷兰阿克苏贝尔、美国杜邦、日本关西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税收1亿元、出口额5亿元,解决就业300余人。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年产2万吨功能性聚合物生产装置及附属公辅配套设施。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一期项目全面投产,20221-5月企业实现产值11700万元,实现出口1000万元,企业已于202112月升规入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