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

时间:2022-07-11 15:19:07 | 来源:南充经济开发区



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

                                    ——康弘药业化学原料药基地项目

康弘药业化学原料药基地项目由四川弘远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康弘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9月与南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201810月在嘉陵区注册成立,协议投资9.6亿元,占地170亩,位于南充经开化工园区,共分为二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2012月开工建设。主要生产枸橼酸莫沙必利、盐酸文拉法辛、阿立哌唑、依匹哌唑等10个品种的化学原料药产品,应用于精神分裂和失眠、消化系统、抗抑郁、抗非酒精性脂肪肝药物以及抗特发性帕金森病治疗等领域。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1亿元,解决就业300余人。

该项目总体建设内容包括年产120吨化学原料药生产装置及附属公辅配套设施。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21个单体建筑主体施工全面完成,土建及安装进度完成95%,计划20227月完成验收、20228月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