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12 16:28:02 |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0月11日下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 ——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176分钟的观影,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在感叹新中国来之不易的同时,也为如今祖国的发展强大表示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英雄传递的精神都值得传承,每一个牺牲都值得被铭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全市对外开放工作新局面,为南充建设成渝北部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