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开展巡回指导

时间:2021-06-27 22:10:39 |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6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爱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逢春出席会议。

会上,赵爱华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安排部署抓紧抓早;二是聚焦重点求实效,学思践悟走深走实;三是有机融合抓推进,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赵爱华表示,将进一步对标对表市委安排部署,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学党史为抓手,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逢春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在深化学习研讨上再下功夫,在落实重点任务上再下功夫,在全员参与上再下功夫,在开放发展新局上再下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得到扎扎实实的开展,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

会上还开展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