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会见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福生一行

时间:2022-09-17 10:25:00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6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福生一行。

朱家德在会见时说,保宁醋是中国四大名醋之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以传承国家级非遗酿造工艺为己任,不断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家德指出,希望保宁醋公司抢抓机遇,以开拓理念在市场竞争中寻找突破口,发扬“钉钉子”精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逐步培育壮大独特优势。希望保宁醋公司做强品牌效应,立足擦亮阆中古城本土企业名片,统筹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讲好品牌成长故事,提升产品知名度与美誉度。希望保宁醋公司在变局中开新局,充分发挥“中华老字号”品牌底蕴深厚优势,善于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实现经营理念再突破、营销思维再创新,努力闯出一条符合保宁醋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朱家德强调,南充、阆中两级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的成长与发展,对企业的未来寄予厚望,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

陈福生表示,四川保宁醋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长期以来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前,企业正处于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将始终坚持“突出主业、做强品牌、开拓经营、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活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高管,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南充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南充市级相关部门、阆中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