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充举行

时间:2022-07-27 09:30:30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6日上午,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充举行,标志着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投资的重大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正式落户高坪,必将有力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壮大,助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市委书记朱家德,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厦门市电子信息产业商会会长李强见证签约并致辞。

朱家德在致辞中说,这次签约的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双方团队高度重视,相互理解支持,经过多次会商面谈,终于“喜结良缘”,代表南充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

朱家德说,我们对项目发展前景充满期待。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标志着弘信集团正式布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融入了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必将为弘信集团进一步抢占全国市场、继续领军行业发展、实现企业美好愿景提供强有力支撑!必将为南充制造业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朱家德表示,我们将做好服务推动合作共赢。项目签约落地,是四川、福建两省推动山海合作的又一标志。我们将成立服务专班,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政府解决的各类问题,全力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南充一起共谋合作、共赢未来。

李强表示,对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感到特别兴奋和激动。从4月26日双方正式接触洽谈项目,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历时仅三个月,创造了弘信集团项目投资签约最快速度,充分表明了双方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共谋合作、共赢未来的信心决心。当今时代,新能源项目迎来大好发展机遇,弘信集团发挥优势抢抓新机遇、拥抱新时代,落地南充的西南总部项目是弘信集团在全国布局的首个项目,对于推动弘信集团发展和助推南充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弘信集团在全国率先提出云创模式,南充项目将率先实践这一先进模式,必将带动更多科技型企业集聚南充、共创未来,助力南充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嘉宾观看了南充宣传片;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作了致辞;高坪区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了投资推介;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与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开发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主持。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辉,飞毛腿集团联合创始人郭泉增,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毛燕;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希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坪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共分三期,其中第一期预计投资10亿元,占地100亩,用于打造高端电子智能制造样板工厂,除承载原有FPC+战略,在压力传感消费电子、5G通讯相关模组、显示相关模组、虚拟矿机等领域发展外,更聚焦于新能源及车载智能化对FPC+产品模组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