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客商来南投资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2-07-01 10:01:09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6月30日上午,福建客商来南投资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来自福建、广东、江苏等地的部分知名企业家应邀参加投资推介会,共商发展、共享机遇、共话未来。

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推介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出席。

推介会上,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福建万鸿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福建恒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河,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用旭,福建好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斌,江苏缘油辰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羽等企业家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来到嘉陵江畔的美丽南充,感到这既是一个舒适宜居之城,也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南充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无限,下一步将高质量推进已落户项目,确保建成优良工程;将着力引进上下游企业,建成优质产业链,推动实现企地双赢;将积极寻求商机,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南充,共谱新时代企地合作新篇章。

朱家德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南充正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围绕这一战略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把这种理念细化到操作层面,就是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全社会形成扶贫共识一样支持企业发展。

朱家德强调,我们将始终强化市场意识和“市场化”思维,努力在“企业所需”和“南充所能”中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着力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进,南充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明确支持建设的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在当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南充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核心区域,将为广大沿海企业长远发展、稳定发展提供安全的发展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南充布局、来南充兴业。

推介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燚作投资推介。

市领导王希刚、廖雪梅,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市级相关部门和嘉陵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