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率团来南考察调研

时间:2022-06-17 17:06:40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6月14—15日,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率康佳集团、广州益方田园环保股份、心里程控股集团等7家企业来南充考察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主持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蓬安县委书记崔竹君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罗春林就南充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机遇作了推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邱敏介绍了南充在粤农民工服务工作情况,参会企业家就企业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廖雪梅对王德胜一行到南充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给予南充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南充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南充获得更快、更好、更大发展,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到南充投资兴业。

王德胜对南充的城市建设、交通区位、产业发展以及营商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赞赏。他表示,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南充,共享资源、共搭平台、共促项目,助力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负责人,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蓬安县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