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在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时间:2022-06-14 18:27:22 |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6月13日,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在福建省莆田市考察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仲夏时节,八闽大地草木葱翠,一派生机勃发的景象。6月12日至15日,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率队赴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3日,朱家德先后走进厦门、莆田部分企业总部、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洽谈投资合作项目,会见在闽乡友企业家。他表示,当下南充正加快建设四川省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是一方投资热土,热忱欢迎有实力、重诚信的企业前来考察洽谈,推进务实合作,共谱企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13日上午,朱家德在厦门市先后考察了作为电子信息企业代表的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宏泰集团翔安生产基地、宏泰集团总部,并利用中午时间会见了在闽南充籍乡友企业家代表;当天下午,朱家德马不停蹄赶赴莆田市,先后考察了作为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的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作为化工涂料企业代表的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地,朱家德认真看、仔细听,从中了解沿海发达地区企业的发展沿革、先进理念、投资动态、布局方向,及时捕捉和研判有价值的产业转移信息,与企业负责同志密切沟通、增进互信。

朱家德在考察企业时和在开展政企交流座谈会时,表达了他的感受和想法。他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沿海发达地区企业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自立自强,走出了一条改革发展、做大做强的成功路子,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作为企业领路人的企业家百折不挠、奋发进取的可贵精神,让人深感钦佩!企业家们的专业知识深厚,善于推动企业专注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带领企业站在了业界前沿,是“具有科学家精神的企业家”,值得南充企业家们学习。

朱家德说,党中央和四川省委赋予南充重要战略定位和重大历史使命,南充肩负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和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大历史任务。当下南充,正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正全力防控风险锻长板、抢抓机遇补短板、夯实基础筑底板,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局面,需要一大批有实力、有品牌的企业落户南充,助力南充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用心用情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实地了解南充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切实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携手开创企地合作双赢新局面。

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南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顺庆区、高坪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