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重点跟踪项目调度分析会

时间:2022-05-10 10:35:32 |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为深入实施制造强市战略,扎实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大攻坚行动,5月6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重点跟踪项目调度分析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林听取了各招商小组工作情况、项目洽谈情况汇报,对重点在谈项目进行了研判分析。

杨春林要求,一是要坚持项目调度工作机制,每月定期召开重点跟踪项目调度分析会,研判项目,晾晒成绩,形成比学赶超的大招商氛围;二是要注重科学招商,深入研究企业战略思维、发展路线、投资意向,提高对接洽谈效率,同时协助各县(市、区)把握好决策风险;三是要深入研究要素保障,精准掌握全市产业发展现状,项目落地建设水电气、用地、融资等要素保障条件,确保“招得来、稳得住、长得大”;四是要强化干部培训,局机关定期举办务实、含金量高的培训会,不断提升干部招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