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林率队调研督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5 10:59:32 |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4月29日,为贯彻落实中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林率队赴市应急指挥部大数据(区域协查)专班和人员接送专班调研,检查“五一”节前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我局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春林一行听取了大数据(区域协查)专班和人员接送专班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台账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市涉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持续境外输入压力和挑战。他强调,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慎终如始绷紧涉外疫情防控弦,精确精准做好数据推送、汇总上报、人员转接等各项工作。要持续对现有防控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对防控漏洞再强化、再加固,确保中省市关于涉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织密织牢我市涉外疫情“防护网”。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周拿云,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春林,局办公室、外事科及市外事交流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