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召开部分在粤南充商会返乡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10:57:23 |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近日,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在东莞市四川南充商会组织召开部分在粤南充商会返乡发展座谈会。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廖菊华主持会议。


会上,廖菊华就南充返乡发展政策及投资机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邀请广大乡友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返乡投资兴业,助力南充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就“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如何精准挖掘市场机遇、整合优势产业资源建设返乡发展产业园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还举行了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招商大使授牌仪式。


会后,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走访了东莞市鸿耀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众鸿手袋有限公司等具有较强返乡发展意愿的乡友企业,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部分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优秀企业家代表,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