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时间:2023-12-29 17:00:00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229日,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党性修养,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在警示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实物等资料,深入了解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反腐斗争的必要性。同时,大家还听取了典型案例剖析和廉政教育讲座,深刻认识到腐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廉政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和反腐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