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培训会

时间:2023-12-15 16:35:00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积极推进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有效实施。1215,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工作培训会。(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和有关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受邀的省局专家对“四川省公共机构管理一体化平台”机关单位反食品浪费相关模块的使用进行指导并平台对数据填报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市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相关同志对《成渝地区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方案》南充市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下来以后会及时做好汇报和贯彻工作,并认真履行反食品浪费责任,确保全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