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

时间:2023-06-30 18:30:57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辈、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奋进姿态,切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630日,中共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仪陇县张思德纪念馆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张思德铜像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肃立听学了“张思德平凡人生的殷实价值”微型党课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张思德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学习张思德同志生平事迹,了解张思德同志从一个贫苦人家的孩子,成长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历程,无不被他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最后,大家一起朗读了《为人民服务》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将为人民服务宗旨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为机关服好务就是为人民服好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