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3-04-28 15:35:00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427日,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罗瑞卿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罗瑞卿将军铜像前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罗瑞卿纪念馆旧居、陈列室和纪念碑,观看了展厅陈列的历史文献、实物史料及影像资料。

罗瑞卿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荣的一生,是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宝贵的陈列物品,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罗瑞卿将军那段峥嵘岁月,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业绩,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深刻经历了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深情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进,不断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