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齐上阵 战疫一线显担当

时间:2022-08-28 10:29:33 | 来源: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响应《关于全面动员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通知》要求,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静态管理期间,我局党员干部积极亮出身份,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累计有36人次的党员志愿者参与到顺庆区北城街道胜利路社区、嘉陵区都慰街道书房嘴社区、高坪区清溪街道琴台路社区等12个社区的防疫政策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工作,服务群众上万人次,与全市人民共同构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长城。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机管人的责任和担当,更加践行了共产党人不畏艰苦、一心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