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安全培训会暨理论测试

时间:2022-08-02 16:17:51 | 来源:西充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730日下午,西充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暨理论测试,全县74公务车辆驾驶员全程参与。

会前,邀请了禁毒大队对所有参会的驾驶员进行毒驾检验,所有驾驶人员均通过检测,不存在毒驾现象。

会上,邀请了交警大队相关同志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近年来几起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为驾驶员敲响安全警钟同时,对最新交通规则和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错误驾驶行为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员思想认识和知识水平

最后,组织所有参会的驾驶人员通过自主研发的驾驶人员理论测试系统,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理论实际操作等专业测试,所有驾驶人员均顺利通过测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最新最详细的交规知识更通过现场测试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理论知识的理解,树牢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用车理念,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驾驶行为,切实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