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城管值守 到天然泳场的路不堵

时间:2022-08-12 08:53 | 来源:南充晚报

本报曾报道,因大量市民驾车到白塔嘉陵江大桥高坪岸旁的天然泳场消暑,导致缤纷水岸车辆进出口到天然泳场之间的道路异常拥堵。此事引起城管部门的高度重视,这段时间,该局夜间巡查大队派执法人员值守该路段,对车辆进行引导、疏通,防止出现交通拥堵。

8月10日晚7时许,记者来到白塔嘉陵江大桥高坪岸看到,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值守在道路转弯处和两个停车场内,根据实际情况引导车辆,拥堵现象彻底改观。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巡查大队大队长赵良伟表示,执法人员从每天下午6点半钟起便在该处值守,“当人多车多时,会值守至晚上11点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