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应接尽接 “加强针”赶快走起!

时间:2022-05-16 10:45 | 来源:南充晚报

13日上午,在顺庆区东南街道学院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南充卓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一起,对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市民进行排查。针对还未接种的市民,则及时通过电话和短信提醒。统计显示,自我市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以来,截至5月12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率已达93.2%。

上午10时左右,志愿者发现家住文明街的一名老大爷还未接种,电话也不能接通,两名志愿者当即来到这名老大爷的家中,现场为其宣传了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醒他尽快接种。

连日来,顺庆区北城街道也组织志愿者到各社区,开展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人员排查,并提醒市民及时接种。

“不仅排查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市民,及时提醒他们尽快接种,针对一些出行不便的市民,还组织志愿者协助他们到医疗机构接种。”南充卓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屈海燕说。

据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启动以来,阆中市全力以赴,按照“未接疫苗人员遍遍筛、户户过,已接人员信息条条核、时时清”要求,包片包干、分块负责,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内居民接种情况,确保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

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我市其他县(区)在加强本地常住人员接种工作的同时,还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积极与在外商会、协会等联络,动员在外工作和生活的人员尽快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