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于人行道长期被乱停乱放的车辆占用的回复

时间:2022-03-15 16:45 | 来源:南充晚报

昨(14)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顺庆区铁明路上人行道长期被乱停乱放的车辆占用,行人经过时只能走机动车道,安全隐患很大。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铁明路上看到,几百米长的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地停满了车,行人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行走。

“铁明路上的人行道比较宽,四人并排走也不会打挤,因此就成了部分驾驶员临时停车的选择。”李女士告诉记者,铁明路虽然不是城市主干道,但过往车辆较多,行人在机动车道上行走,汽车或摩托车从身边擦肩而过,给人非常危险的感觉。

“这里经常发生一些小事故,大多是行人在车道上行走时被旁边经过的摩托车挨上。”李女士告诉记者,附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整治力度,制止车辆乱停乱放,让人车各行其道。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至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我们会立即将情况反馈给交警和城管部门。”和平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配合执法人员制止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以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