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于成堆建渣何时清运的回复

时间:2022-01-20 10:05 | 来源:南充晚报

1月18日,顺庆区西门坝街119号小区居民孙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小区改造完成之后,大量建筑垃圾和部分施工器械滞留在小区,多日无人前来清理。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一大堆建筑垃圾堆积在小区进门口的位置,几幢居民楼的墙体上还悬挂着之前小区改造施工时使用的施工器械。“小区进门口有一大堆垃圾,里面一幢居民楼前还有一大堆垃圾。”孙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多为碎石砖瓦和建筑施工之后剩下的边角料。

“建筑垃圾堆在小区已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来清理、转运。”孙先生说,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专门的物管人员,平时居民的生活垃圾都是请人来清理、转运的。

“不只是建筑垃圾没有清理,还有部分施工设施依然悬挂在居民楼上。”居民魏先生告诉记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责令施工方立即清理,恢复小区整洁的环境。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馈给顺庆区西城街道办事处。“我们将马上督促施工方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转运,并拆除不用的施工器械。”西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