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于白塔公园出入口安起翼闸的回复

时间:2021-11-24 16:47 | 来源:南充晚报

“公园多处出入口安装翼闸,今后入园游玩要收费了吗?”11月20日,市民马先生来到高坪区鹤鸣山旅游景区(白塔公园)游玩时看到,公园多处出入口安装翼闸。

多年来,白塔公园全天候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随着出入口安装翼闸,许多市民迫切想知道,翼闸正式启用后,游人入园会收费吗?

记者来到白塔公园南大门看到,大门入口处新近安装7台翼闸。目前,这些翼闸尚未启用,游人可以通过翼闸随意出入公园。

随后,记者陆续来到鹤鸣湖、鹤鸣西路、靠近“王府井”等几处公园出入口看到,这些出入口也都安装了翼闸,目前同样未启用。

多位居民向记者表示,鹤鸣山旅游景区正在创建国家级4A旅游景区,出入口安装这些翼闸后,是不是意味着今后入园游玩得购买门票?每天都有大量游人到白塔公园游玩,如果今后收费才能入园,无疑会对很多人带来影响。

在三国源论坛内,网友“半边天”就白塔公园出入口安装翼闸发帖后,也有网友询问今后入园是否会收费?

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采访了鹤鸣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永红,他表示,白塔公园出入口安装翼闸,是创建国家级4A旅游景区改造项目的一部分,翼闸启用后,只是为了便于管理以及疫情防控,不会对游人收费。

刘永红介绍,游人入园时,只需将身份证放在翼闸感应区,翼闸便会开启;游人出园时,翼闸会自动感应并开启。

刘永红还说,如果游人未带身份证,需要在公园游客中心、出入口岗亭免费领取入场券,然后将入场券放在翼闸感应区便可开闸入园。预计本月底,白塔公园出入口翼闸将启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