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10 17:52:33 | 来源:市国资委公众号


为认真贯彻全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促改会议精神,3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市国资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属一级监管企业及高坪机场党委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蒲冠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军同志在全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促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市国资委系统下一步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和各国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促改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汲取教训,清醒警醒。要结合弋学强等案件反映的“七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坚决正视问题,以案为鉴。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以案促改,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国资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发生在市属国企的典型案件,认真查找,深挖根源,高质量抓好整改工作,务必做到“四个牢记”:牢记“国企姓党”这根政治线,千万不要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牢记责任职能这根职责线,千万不要继续“松、软、散”“等、靠、要”;牢记纪律这根底线,千万不要针大的窟窿,进斗大的风;牢记法律这根红线,千万不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留污史册。


会上,还组织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