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荣获全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时间:2024-02-21 10:15:00 | 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2月21日,第七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对5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24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197名记一等功同志和46个记一等功集体进行隆重表彰。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近年来,在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等省直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牵头抓好省国资国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协调工作,大力推动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突出合规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在健全组织、创新载体、力求实效上下功夫,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建设步伐加快,取得较好成绩,为全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先后获得“省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好党支部)”“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表彰,国资国企主题教育多次得到上级领导和中央指导组充分肯定,各项工作得到服务企业广泛认同。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下一步,省国资委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承关怀而奋起,化感恩为动力,大力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弘扬创新求进、苦干实干作风,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