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除夕调度检查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4-02-09 09:55:00 | 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29日,农历除夕,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调度检查省国资委机关和省属监管企业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带班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冯文生首先来到省国资委机关值班室,详细了解委机关和省属监管企业值班整体情况,并调度检查四川发展、蜀道集团、川航集团、川煤集团、博览集团等企业的值班工作,了解值班带班在岗在位、信息报送、应急处置预案和生产经营工作安排等情况。随后,冯文生前往省商投集团值班室,了解安全生产、值班安排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线上调度部分销售门店、生产车间、粮仓货站等一线点位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省属监管企业业态多,布局点多线长面广,加之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流动,叠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十分重要、意义重大。





冯文生强调,值班工作无小事,各省属监管企业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值班工作要求,以及省国资委工作安排,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闭环,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各项要求,熟悉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集团公司要加强抽查调度力度,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值班值守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密切关注天气特别是极端天气变化情况,强化分析研判和统筹调度,做好应急准备,做实做细防范应对工作。要强化信息报送,出现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切实做到“首报要快、续报要准、终报要全”,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


省国资委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