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24-02-02 09:55:00 | 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在龙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看望慰问省国资委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省国资委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冯文生分别来到王少雄、陈光志、彭渝、赵爱明等老领导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并简要汇报了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冯文生表示,过去一年,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目标引领,锐意进取、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也凝聚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国资委成立2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们将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着力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国资国企高水平实现经济属性、政治属性、社会属性的有机统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冯文生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国资国企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国资国企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传承和发扬好老领导老同志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接续奋斗、善作善成,坚定不移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相关处室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急难愁盼实际问题,特别要做好困难老党员老同志的帮扶和保障等日常服务,努力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的良好氛围。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省国资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国资国企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希望省国资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加快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日来,省国资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委机关和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川企业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省国资委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