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11-03 10:20:00 | 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近日,省国资委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以简朴而又温馨的仪式欢送干部光荣退休。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向退休干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参加座谈。



冯文生在讲话中,对退休干部在职期间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退休干部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省国资委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退休干部将自己的美好年华奉献给了四川国资国企事业,过去是干事创业的先锋,成绩有目共睹,今后更是省国资委的宝贵财富,要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退休干部经营好退休生活、续写好人生“下半篇”文章,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卸任不卸力,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始终关心、关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持续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


冯文生强调,委机关相关处室要始终带着责任和感情,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委党委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退休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尊重,广泛形成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委机关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退休干部的优秀品质,保持定力、苦干实干,不辜负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殷切期待,不断推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四川建设贡献国资国企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代表回顾了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谢意和国资国企事业的深深眷恋,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规定,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发挥余热。与会人员共同回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祝福,并邀请他们常回单位看看。


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