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有我​ ——市国资委团委开展“学雷锋”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14:58:44 | 来源:南充市国资委



202435是第61学习雷锋日,也是第2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国资系统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市国资委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市环境集团团委和南充市读书演讲协会联合开展了“爱心服务 情暖童心”青春志愿服务活动,给高坪区石圭小学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文具和《读书演讲成就梦想》公益课,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新时代接班人。









为助力南充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争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维护者、践行者,市国资委团委联合高坪区团委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河’你一起创卫”净滩行动,志愿者们沿着嘉陵江风景绿道江边,清理捡拾垃圾、废弃物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国资系统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青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