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同市国资委第一届团委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3-07-03 11:04:50 | 来源:南充市国资委


6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同市国资委第一届团委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议在委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蒲冠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机关、市属一级监管企业及高坪机场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蒲冠舟同志指出,青年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助手和主力军,是党的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依靠力量。市国资委团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团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国资国企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蒲冠舟同志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目标和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勇当先锋队、突击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要正确看待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做到淡泊明志、廉洁自律、甘于奉献、开拓创新、躬耕不倦。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着力锻造对党忠诚、心系青年、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的作风形象。要做好团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团员在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展现先进和优秀,做信念坚定、锐意创新、艰苦奋斗、严守纪律的模范。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国资委第一届团委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