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国企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演活动

时间:2023-06-29 16:24:54 | 来源:南充市国资委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6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国企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演活动。

展演在朗诵《巍巍国企 荣光绽放》中拉开帷幕,随着朗诵进行,一面巨型党旗从空中展开,台下全体国企人或挥舞手中的红绸,或面向党旗举拳宣誓,展示南充国企干部职工的坚定信念以及热爱祖国、兴企有为的爱党爱企精神。

展演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蒲冠舟代表市国资委党委致辞。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举办“国企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展演比赛,充分展示了“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和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充出台《促进国企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市属国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取得重大成效,资产总量不断壮大、改革创新持续深化、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央地、省地携手合作,产业发展基金成功设立、文旅集团组建正在推进,市属国企正轻装上阵、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他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全体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国资委系统所属国有企业精心编排了15组节目,以情景朗诵、情景剧、歌舞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轮番上演。演员们激情澎湃,用激昂的演讲、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将奋斗在南充大地上的国企故事演绎出来,展现广大国企员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和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演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欢腾雀跃、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南充环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一等奖,南充高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南充发展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二等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充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获得三等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

全体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展演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歇的前进姿态,接续谱写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