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17:11:28 |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1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蒲冠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大思想、重大论断、重大方略,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中多次提到“发展”和“人民”,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义的初心与使命。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采取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等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六大中心”建设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压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更主动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南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