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6-24 09:32:38 |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2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嘉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何卿作宣讲报告。

  何卿同志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就国资国企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建议,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委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宣讲会、开设小课堂等多种形式学习,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的新动力,不断开拓奋进、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后,开展了会议学习。惠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何春同志作题为“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