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产权管理和国企改革 三年行动督查调研

时间:2022-06-15 08:56:00 |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产权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美收官,5月下旬至6月上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建全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及国有企业,对各地产权管理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认真了解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国有企业工作开展情况问题、下步打算,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做法予以肯定,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各地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工作流程、存档资料,确保产权管理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法纪检验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突出重点、聚焦难点,采取务实举措,确保改革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及时有效化解债务、投融资、项目等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