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2-05-31 08:56:54 |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5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和所属国有企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聆听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专题报告。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蒲冠舟指出,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巨大变化,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蒲冠舟要求,市国资委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强化举措,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国资委系统落实落地。要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国资监管、依法治企、风险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助力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任务,用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