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0 08:53:56 | 来源:本站原创

7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市属17户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委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蒲冠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复兴启航人民等词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接受党领导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人民的心,赢得时代、一往无前;我们必须挑战极限,挑战极致,以迎难而上的精神去攻克难关,展现南充国资国企的”“”“

蒲冠舟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全体共产党员务必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努力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启航的勇气、赶考的姿态、必胜的信念答好新时代答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充贡献更大国资国企力量。



会上,组织观看了社会治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深入学习讨论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宋朝华书记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全市2020年度推进100件大事和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