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暨“最美青年民辅警”颁奖仪式

时间:2022-04-29 17:50:00 | 来源:市公安局

“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公安,青春之中国…… ” 428日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弘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年民辅警建功新时代,参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南充市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耀警营”——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暨“最美青年民辅警”颁奖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王芝蓉、彭远、刘洪国出席活动。

岳剑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向获得表扬的同志表示祝贺,向青年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寄语青年民辅警聚焦南充公安发展思路,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岳剑副市长要求:一要有信念。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把个人的事业发展置于党的事业大局之下、置于南充公安事业发展之下,在推动南充公安工作稳中求进、高位奋进中作出个人贡献、展现个人价值。二要有本领。树立“干事创业从学习开始、发展进步靠能力提升”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价值追求,习惯向书本学,注重向实践学,虚心向战友学,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三要有经历。坚持从基层一线干起、从平常工作干起,在平凡岗位上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吃苦耐劳中磨砺意志,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历风浪、锤炼胆识。四要有担当。树立强烈担当精神、进取意识,把工作当作事业来追求,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不能面对麻烦绕道走、遇到好事抢着干,不能只想要“位子”、不去挑“担子”,不能搞个人前程自我设计、好高骛远,更不能靠拉关系走门子、搞不正之风,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干劲真抓实干、激昂青春。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芝蓉宣读《关于表彰全市公安机关最美青年民辅警的决定》。

此次活动以青春为名,致敬青春、讴歌典型。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再奋进,为推动南充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