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15 17:24:03 | 来源:市公安局

6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剑主持会议并理论辅导。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两个确立分别从政治领导、思想指导两个方面为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明确了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感情认同。二要在强化党的领导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进一步激发奋进动力,确保全市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在扛起使命担当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不断提升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公共安全监管力度,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公报》,组织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片。市局党委委员作书面交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公交分局政委范红作研讨发言。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